Image

適用產業

食品加工業

食品安全是現代社會相當注重的議題之一。作為優良廠商除了食品本身品質之外尚須通過各項檢測認證。因此,TG專為您的需求而設計完整的防治計畫,隨時隨地提供全面的文檔支持系統,協助您通過各項相關認證。 我們更通過HACCP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認證,期望給您更滿意的防治成效。

除定期害蟲鼠患控制外,您可能還需要:

專業型捕蟲器材 –

骯髒的飛行性昆蟲,可以污染食物並破壞您的聲譽。我們有專業器材輔助您隨時降低此項威脅。

除菌除臭 –

眼睛可能看不到氣味(廚餘/垃圾/廁所),但它們會對您的營業場所產生負面影響。我們可以幫助消除,不僅僅是掩蓋。

© 2024 台灣之光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Allstars |

© 2015 Your Company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JoomShaper
zh-TWzh-CNenja